close

籌劃許久的同學餐敘,終於在昨天登場了

一早起來看著窗外厚厚的雲層,

很擔心天氣不好下雨,會影響到大家出門的意願,

早早起來上網看看有沒有漏了沒收的信

還又噗了一些廢話

就趕緊把該做的家事先整理弄好順便把小豬仔叫起床先溜溜上廁所去

 

果不然下雨的天氣讓我整個早上,ㄌㄨㄥ金ㄇㄟˋ順啦

魚寶貝就先鬧彆扭,死托活拉的才肯邁開它四隻小短腿走上幾步

完全不管母親大人我急到快跳腳,恨不得牠趕緊上完回家

我好趕去幫哥哥送飯,真是不貼心的小豬仔

 

 

趕趕趕,又和周設計師對最後的圖稿和大家一起開會討論

ㄛ!天ㄚ!還要對帳,現在是怎樣ㄚ

事情為什麼做不完ㄚ是看我太久沒出現

逮到機會就巴著我不放囉(我要出門啦放我一馬好不好?)

 

 

回到桃園了還有3-4個小時,

ㄟ看看時間充裕,問了交通

我決定自行搭桃客,不麻煩小妹來送我過去了

 

想想時間過的真是快

二十多年前每天在成功路上往返

想起那一段青春年少還真是不勝唏噓

 

 

傍晚的天氣濕熱天空又下起雨來

真的又擔心起晚上的聚會

咱家的女兒已經到了春天農場

電話裡還在嘰哩聒啦的說從輔大過來一路順暢而且延路時速都不快

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

而且她強烈懷疑:真的沒有約錯地點齁?

天阿!小姐你也太多話了吧,掛了電話趕緊過去跟她會合

 

 

一路上心情很忐忑真不知今晚的出席的人數會有幾個

該不會只有我們母女兩隻吧

而且馬老爹身體微恙娟又擔心,掛了電話先告知怕無法赴會

娟你真是貼心阿,沒關係老爹身體重要,了不起咱們下次另外再約碰面就好了嘛

 

 

無聊的母女逛著逛著忍不住又買起東西來了

春天販賣的東西還真不少ㄋㄟ

蕃薯籐的麵包ㄛㄍ一ˋㄋㄟ

忍不住心癢癢就下手買了幾樣

要不是想到等一下還要趕車回家不方便,還真想給他多買點

 

 

最先迎接的老朋友真是太賞臉了

 

ㄚ宏夫妻還有跟魔女琪琪一樣可愛的小女兒

(多虧雁雁的幫忙加威脅,才能和ㄚ宏連絡上,而且還捨棄原訂出席的商會,

ㄛ!真正是全國電子ㄐㄧㄡˋ 甘心啦)

 

接著ㄚ勳和這次回來的ㄚ彬夫婦

喔!這三個大男人話莢子一打開,也ㄇㄚˇ跟三姑六婆沒兩樣

還差匹婆那個黃金單身漢(這次因為有個重要的客戶無法趕回來)

要不然他們爆的糗事豈不是要我們拿來配飯吃了(對家小心噴飯束不負責ㄛ)

 

今晚真是燈光美氣氛佳(有人這樣形容的嗎?管它的)

春天提供的手工麵包有機生鮮生菜沙拉吧真是不錯ㄋㄟ

還沒吃主餐光喝兩碗濃湯我的肚子就有點飽了(娃娃說:ㄟ你確定嗎?,死小孩你不知道你ㄚ母高興到都飽了嗎

 

ㄚ鳳來囉雖然她剛到時把娃娃誤認是我>"<!,不過沒關係這表示娃娃你真的是偶生的啦(娃娃)

ㄚ鳳記憶中的偶還在ㄋㄟ

小裕ㄚ元最後登場雖然他們的容貌都沒變,但是記憶就.......根本就認不出我了啦!

不管,耳朵張開聽,我繼續去拿飲料

(早上怕過敏又紅又腫的豬頭臉嚇到大夥人認不出來,趕緊吞顆藥,結果害我整天一直喝水啦,

ㄚ!對嘛難怪我會覺得飽吃不下,原來整個肚子都是水)

 

齁!這邊又聽到原本教我們的老師有的已經不再了,幾乎大部份的也都退休了

(ㄣㄣ不錯ㄋㄟ有在母校執教的ㄚ鳳果然有不少消息)

 

ㄡ!ㄚ宏你家小魔女好可愛喔!跟我家娃娃(這個大女生今天表現不錯ㄋㄟ)混的真是不錯ㄚ

ㄚ勳不要肖想人家的寶貝啦,人家ㄚ宏的心肝豈是可以隨便就讓你訂下來當媳婦的喔

 

ㄚ彬的老婆真是安靜ㄋㄟ

 看來在美國那邊簡簡單單的家庭生活,讓人整個也會散發出一種恬適的感覺喔(不是甜柿不要誤會ㄚ)

來看看你們這次回來照的藝術照

哎呀好可愛的小帥哥(ㄚ彬我不是在說你)好像媽咪(還好不像老爸)真好真好

兩個漂亮的小女生,嗯還好有媽咪優良的基因,長大也是大美人一個好ㄚ

 

小裕同學算你行

認識交往兩個月就結婚,竟然還把提出結婚的決定推給你老婆

不錯不錯果然40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ㄚ(宏嫂你說的太好了)

 

小裕同學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有人沒收到邀請了好嗎

我也是滿腹心酸ㄋㄟ

誰叫我每次發文都石沉大海

我怎麼知道我是發到天涯海角去ㄋㄟ?還是遇到鬼打牆?

總得回應一下我才知道嘛

就像訂位,沒有確定出席人數我都不知怎麼訂位

也是一直到下午才決定先訂八位,而且我也很怕春天剛好公休沒開ㄋㄟ

(那還超出有回我確定要出席的人數好嗎?)哎真難做人

反正我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要不然你來做如何ㄚ

至於其他的我也不能強押著你們去做囉

大家都是大人了

總是該知道要做啥吧

 

(臭ㄚ勳還說禮拜五不會沒位子,還好我有先訂而且還早到現場ㄋㄟ

還好偶沒聽你的

ㄚ勳老弟,ㄚ  要不然偶就要在門口哭了)

 

ㄚ元歡迎上臉書所有的消息都會PO在上面

(不過318小桃中會客室是不對外公開的,你要先加我,我才會邀請你加入318喔)

(說真的我也很懷疑你會看到我po的這篇文ㄋㄟ)

 

歡樂的氣氛總是讓人不知時間的流逝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

總覺得還有好多話要聊

希望很快的我們再像今夜一樣

延續這樣快樂的氣氛

分享給今晚未出席參加的好同學

也感激今天熱情出席的好朋友

讓我們一起舉杯同歡吧

318好久不見了

照片請容後再補囉,不好意思介紹一下今天出席的這位大女生就是我家娃娃囉

吾家有女初長成趕緊帶來亮相一下

(ㄚ勳老弟我一定會叫我家娃先修片啦因為我也很需要哈哈哈...............)

請待續..............

 

 

桃子ㄚ桃子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那不然香味

再不然果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